无聊.

棍唯🙂

孽缘,缘分一起来『群向』

搞笑为主

禁止🚫抄袭

请勿上升,禁止搬运

🚫🚫🚫🚫🚫🚫🚫🚫🚫🚫🚫🚫🚫🚫🚫🚫🚫🚫🚫🚫🚫🚫🚫🚫🚫🚫🚫🚫🚫🚫🚫🚫🚫🚫🚫🚫🚫🚫

主:-苏为祺鑫之子-

-朱为翔霖之子-

-极为文轩之子-(后续会加入其他)

文章思路提供于以前看的一个文

——————————————————————————

0.1

大家好


我是张极


对,没错就是我


我面前这个上窜下跳,嘴里还不停喊着小猪的三十岁油腻老大叔的人正是我爸,刘耀文,不是我说,爸,一只猪回来了你有必要这么兴奋吗?不是你能不能回头看看我爹,他要不是为了不让我青年丧父,早把你弄死了


……


你还要给我爹分享那只猪?还要去接它?


不是吧,你亲儿子我15年也没这待遇,你为了一只猪既然……


哦……小猪是个人啊,吓死我了


不对……谁啊,我艹,爸你……你冷静点,你手里拿的是西装,你要穿这个去接他?这会儿晚上十一点了诶,爸你清醒点,完了,爸,看我爹的脸色你活不过今晚了


你问我?


我先回房间睡觉了,明早还要上学呢,剩下的时间留给我爸和我爹交流感情好了,我就不打扰了


对了,小猪到底是谁?


0.2

我是刘耀文


……


我刚刚,或许,可能,大概,有那么一点点🤏激动了


不是,轩儿,啊!!我错了!!轻点,啊!!!


0.3

我,宋亚轩


我想问一下打完之后是键盘好使还是榴莲?


0.4

……


我是朱志鑫


我和我爸,我爹刚回国就听说刘叔叔在他们家疯狂叫小猪的传奇事件


什么小猪?什么鬼啊!!!你礼貌吗?


不是吧不是吧,我没记错我上次见他俩是在2岁啊……


挺好的


还有,不是爹你可不可以停止你的笑容了


还有爸你可以停止盯着我爹的眼神里


不是,如果我没记错你俩还有儿子吧,你俩现在在我面前搂搂抱抱的成何体统


如果说我爸和我爹是长达达三十秒的搂抱,那我一定是闪烁了不止三十秒的闪光六千瓦大灯泡


不是爸,你别看我,我这会儿是不会离开这根柱子的,而且我也不会过去的


啊!!!!!!my eyes !!!!


不是,你俩可以了,车到了啊!!!!!


oh……我家的车啊,那没事了,你俩继续


0.5

我是贺峻霖


轩儿这会儿问我是键盘好使还是榴莲好使,那你可是问对人了,我可是经验非常丰富呢


啧,严浩翔你能不能注意点,有孩子在呢


嗯?孩子呢?


0.6

我是严浩翔


我刚试图召唤我死都不肯离开那根柱子的女……呸,儿子过来帮贺儿拿下包,他既然抱着那根柱子死都不肯放手


啧,咋这么倔强呢,拿个包又不死人


啊,怎么办,怀里的贺儿好乖,他既然还笑了,快让我亲一口


……管他儿子还是女儿呢


诶,不是,贺儿……你和亚轩在聊啥……


榴莲,键盘……哪个好用?


……


耀文啊,送你一个字,保重,啊不,是两个字


0.7

我是刘耀文


别问了,问就是健在


0.8

我是朱志鑫


终于到第二天了,我听说刘叔叔昨天晚上还挺惨的,不过人还在,那就好


但是,爹,你能不能看一下时间,我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要迟到了了啊,你既然还在找包


不是,内个包不就在你手里吗?你还骗我爸给你买了十个包……这方法挺好使的,下次让我试试


不是,爸你笑的挺开心啊……原来你知道啊


呵,我看透你们两个了,我要去上学了,毁灭吧


……


如果我说我刚出门就被撞倒了你相信吗?


0.9

我是苏新皓


我刚撞到人了


但是但是,我的天,这个人真的好好看 ,omg ,我相信这一定是上天赐给我的机会,我俩绝对是命中注定,我不管我要问她名字,然后让我爸去提亲


怎么办,她这会儿晕乎乎的好可爱,好乖,完了完了,我牵一下她的手没事吧,啊,我牵到了


1.0

我是朱志鑫


不是,你撞到人不说对不起你问我叫啥,不是,你还牵我的手,不是,你看我那是什么眼神,滚啊!!!


1.1

我是严浩翔


我好不容易把我的宝贝霖霖哄好了,该送我女……呸,儿子了,啊,霖霖好乖,要不是因为他是我宝贝女……呸,儿子,我这会儿应该在和霖霖过浪漫的二人世界,不对,我女……儿子呢?


……


我的女儿……不是,儿子,啊!!!!内个拉着你的人是谁,我要把他砍了,啊,撒手啊!!!你没看见我闺……儿想杀了你的眼神吗?你怎么还越靠越近了!!!!儿啊,你咋不推开他啊,啊!!!!



刚刚内个冲过去的黑影是什么玩意,诶?内个男孩呢?啊!!!怎么能白摸我闺……儿,啊!!!回来,我要讨个公道

 

1.2

我是马嘉祺


好不容易把我的宝贝丁儿哄睡着了,打算去送我儿,我的天,我儿怎么拉着人家小姑娘的手,我的天,内个以每百米一秒的速度冲过去的人直奔我儿子,别怕儿,我来救你了


我成功了,我看见了我儿留下的感动的泪水,不用儿,爸知道我很伟大,你不用这样


1.3

我是苏新皓


爸,你赔我爱情


完了,我迟到了,我长达五分钟的演讲终究还是感动了陈老师,我从在教室外罚站改到了教室的讲台上


嗯?我宁愿站外面……算了,讲台挺好的


我看见了张极那张嘲讽的脸,你把你那呲着的牙收一收,真的是,你能不能看一眼你同桌邓佳鑫那嫌弃的眼神,哦,要查作业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极你既然试图拿去年的练习册糊弄老师,哈哈哈哈哈,来陪我吧,有人陪伴的感觉,真好


什么鬼,今天还有转校生?我的颜面……哦,我的天,那不是我的命中注定吗?


她是男的?


……嗯?男生?


啊!!!!!!我的爱情


……


我的天,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生


1.4

我是张极


我的天,那个转校生好好看,什么鬼我还以为他是女生,完了完了,我觉得他是我的真命天子,他既然冲我笑了,啊!!!!!!好好看,不对,苏新皓怎么在看他,他怎么也在看苏新皓?


什么……鬼,他是你对象?


呵,我就知道是假的,果然我还是有机会的,他叫什么来着?朱志鑫?真好听,我俩以后的孩子叫什么好呢?不对,跑偏了,他坐哪?他坐哪?


……苏新皓旁边?邓佳鑫我恨你


啊,我不管我宣布朱志鑫是这个世界上……不仅次于我爹最好看的人,你问我爸?他不在这个榜上


1.5

我是邓佳鑫


张极你别犯病,把那大牙和那目光收一收,你把人家新同学吓到了


1.6

我是朱志鑫


没错,我还是来迟到了,我爹为了给我讨个公道在路边抱着我哭了十分钟,要不是我快迟到了,他还能再哭十分钟,不是爸,那是个男的

还有,我也是男的


我进教室看到讲台上有俩人


……


什么鬼?这是什么孽缘,他什么眼神,怎么逐渐猥琐了起来?本来我还觉得他长得挺可爱的……他旁边的内个,什么鬼!!!!爸爸,我害怕😱



1.7

我是陈泗旭


对,就是我,张真源他老公,也是小朱,小苏和小极的班主任


不得不说,小苏和小极有一点他俩爸的真传的,特别是看小朱的眼神

啧啧啧


我吃瓜好像忘了什么事


哦,对了小朱,小苏今天你刘叔叔接你们



1.8

我是朱志鑫


我能拒绝吗?


1.9

我是张极


苏新皓好惨,只能和我一起罚站,哈哈哈哈,啥?站到放学。


挺好的


2.0

我是刘耀文


我是穿这身黑色的还是白色的,我是拿玫瑰花还是玫瑰花,真是让人烦恼


几点了?


啊!!!我接小朱要迟到了,嗯?轩儿呢?


哦,已经在车里了


2.1

我是张极


终于放学了,好累


我出门了,我看到我爸了


什么鬼?


爸你真穿西装啊,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你手里的玫瑰花……你还递给了朱志鑫,


原来小猪是朱志鑫啊


什么鬼?朱志鑫?爸你看清楚,这可是一个比你小21岁的孩子,啊!!!你好歹给人一束向日葵吧


上车吧,上车吧


我爹也在车上?爸我和你认识了13年,第一次知道你这么勇敢


不是,苏新皓你怎么也上来了


2.2

我是刘耀文


……


小朱怎么是个男孩儿,我还以为是个女孩儿,没事,儿我相信你照样可以拿下他,虽然我没办法和翔哥抢孩子,但我可以让他认我做爸


好想哪里不对,没关系不重要


吼吼吼


……


你才有病


等等,不是小苏,你跟上来干什么

哦,对了,马哥好像让我顺便也接一下小苏


2.3

我是苏新皓


刘叔叔为什么刚刚看我的时候一脸疑惑?


2.4

我是朱志鑫


真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作者有话要说:

咳咳,刘真的只是父爱泛滥不要误会

还有朱苏极的剧情,只是暂时的,前面偏沙雕一点,后面我也说不准,对,就这样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