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棍唯🙂

暂且无名

-cp 乱炖-

本章主:极佳 双鑫 苏朱 

——————————————————————————「11」

       邓佳鑫听出来了张极的意思,皱了皱眉

      “我答应你了吗?我帮你做什么你也没说,再说了我假扮你男朋友和你帮我和朱志鑫有什么关系吗?”

       张极听完笑了下,凑的离邓佳鑫更近了,气息拍打在邓佳鑫耳上,痒痒的

       “邓佳鑫,我干什么是我自己的事,你帮不帮是你的事”张极说完就避开了邓佳鑫瞪着他的眼光,只是对他笑笑

       一旁的朱志鑫看起来倒是愣愣的,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这么说,你俩谈恋爱了?”

      “谁啊?山根”来自余毒唯的疑惑,前一秒还好好坐着允许他靠在他身上,下一秒就了跳起来

      “邓佳鑫和张极”

      “什么?”来自童禹坤的不解

      “三代第一初恋成真了嘛,都这么震惊干嘛,证明粉丝的眼睛还真是雪亮”张泽禹语气怪怪的,很难听不出来

      “夹心哥你别怪我,我这人就一个毛病最有点快”张泽禹冲邓佳鑫笑笑,邓佳鑫一件脸懵,他自己啥都没说

       “朱志鑫你这人真的是,我自己都没说你倒是说了,我家佳鑫不高兴怎么办”张极就跟没听见张泽禹说话一样,接这朱志鑫的话说了

      “我……我”朱志鑫也挺懵,邓佳鑫刚刚还在对自己表达好感,这会儿虽然他没说话却在告诉着自己,他和张极谈恋爱了

      “闭嘴”来自系统的愤怒

      “听你们说这么久也够了,这么多天下来,对这个地方也有点熟络了吧”

       “这只是前奏,连开始都没有,你们真以为这样互相躲藏就行了?很好玩?错了,错了,哪有这么简单”

       “一起玩个游戏?来吗?”

       “游戏很简单,谁是凶手都玩过吧,这次我们换个玩法”

       “13个人,我们3:3:7”

       “一组好人,一组凶手,和一组三人行”

       “凶手3个,好人7个,这我就不多说了”

       “下面三人行,很简单,他们是一起的,他们只有淘汰你们所有人才能获胜,在此期间如果被人发现,被举报就是另外一个事了,但是,他们三个……”

       “我用a b c来表示,a知道b,同时也知道好人牌,但他不知道凶手牌,b知道好人和凶手牌,但不知道a,c中任何一个人,c知道a,知道凶手牌,不知道好人牌”

       “游戏很简单,必须两组全部淘汰,游戏才算结束”

       “现在,抽取你的身份,我很期待哦”

         系统后的一片安静,没人说话

         面前桌子的正中央有一个盒子,里头是他们需要的东西,但没一个人上前,现在要有一个人出来,这次系统没有催促

        “我来,早抽完,早结束”张峻豪上前抽取,看完了也没说什么,就回来了

         兄弟们陆续都开始了,只有两个人没动,邓佳鑫和朱志鑫,两个人相视对望,彼此都没说什么,但彼此都懂

         系统没说输的惩罚是什么

        “这种互相猜忌的感觉真不好”张极抽完阴阳怪气的来了一句,拉着邓佳鑫去抽了,朱志鑫分神的看了看拉着邓佳鑫的那双手,脑子里系统的话一下子被打乱了

        “你抽了吗?”朱志鑫抬头,苏新皓站在眼前

        “不用你操心”朱志鑫瞪了眼面前伸出来的手,摔开了他“我自己会去抽的”朱志鑫冲他笑了笑,他知道苏新皓刚想干什么

         “怎么?你俩还吵架?”张峻豪冲着他俩阴阳怪气

         “内天你俩在床上感情可好的很啊,我都看见了……”

          “你闭嘴”苏新皓黑着脸说

          一时间没人开口

          “张峻豪你有意思吗?”朱志鑫冷着脸问

——————————————————————————作者有话要说:

嘶,怎么说,有点灵感了,虽然这篇有点水

最近刚考完试,然后就听到了邓佳鑫solo 的消息,真的难受,从我的文中不难看出我偏朱和邓,我是朱妈,唯粉那种,但是在写这篇文后我才转唯粉的,所以我得对这篇文章负责,虽然这篇文真的很烂,没头绪,感觉莫名其妙的,说实话这篇文从头到尾都没有列提纲,剧情挺随便,就凑合看吧,我尽量努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评论(2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