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棍唯🙂

暂且无名

-cp乱炖-

本章主:苏朱 双鑫 极佳 皓极 左邓 润航 润佳 顺禹 

———————————————————————————「10」

      邓佳鑫本来没懂朱志鑫的意思,可是眼前突然的黑暗还是让他有些许的慌,身边突然的一片寂静,没人发出声音。

      他试探性的摸索了一下,不知道抓到了谁的裤腿,还好,有人在

      等眼前黑暗适应了以后,邓佳鑫发现他抓是苏新皓他急忙松来了手,苏新皓低头看了他一眼,样旁边挪了挪

      邓佳鑫看见苏新皓抓住朱志鑫的衣角和朱志鑫反抓过来的手,邓佳鑫一时间愣了愣

      突然,红色的亮光从他们一开始来的小房间里散出,邓佳鑫的手不知道被谁抓住了,但他能感觉到内个人真的好害怕

      他回头看了一眼,此刻张极整个人都粘在了他的身上,他象征性的伸手拍了拍他表示安慰

      “朱志鑫”赵冠羽的声音响了起来

      “嗯?”

      “看那”赵冠羽用手指了指什么,邓佳鑫顺着看了过去,张峻豪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去到小房间门口了

      “集合,所有人”冰冷的机械音从房间里传了出来

       朱志鑫愣了愣,一时间做不出决定

       赵冠羽看朱志鑫没做出反应自己也不敢轻举妄动

       隔了几分钟

      “第二次,集合”机械的声音又一次响起

       这次没有有人做声,第三次的集合声又一次响起,似乎是一种逼迫 

       朱志鑫看起来像是来了兴致,没有动,倒是让赵冠羽带着童禹坤先过去

       赵冠羽诧异的看了他一眼,朱志鑫笑了笑,让他快一点,等人进去了里面传来了一声叫声,紧接着第四次声音又一次响起

       邓佳鑫皱了皱眉,有些不解的看向朱志鑫,朱志鑫低头不知道在干什么,似乎在思考什么

       “左航”朱志鑫的声音响起,左航估计是在发呆,隔了好半天才回应道:“在”

       “你带着陈天润和……苏新皓过去”

        邓佳鑫看着苏新皓猛的看向朱志鑫,朱志鑫没理他,只是对他招了招手

        左航带着两个人走,走之前拍了下朱志鑫的肩,看了眼邓佳鑫然后拉着陈天润走了,让苏新皓自己跟上。邓佳鑫看到陈天润摔了一下左航的手,但左航没撒开凑近说了句什么,邓佳鑫挑了下眉

        现在只剩下朱志鑫,邓佳鑫和张极了,张极撒开了邓佳鑫整个人扑到朱志鑫身上,朱志鑫嫌弃他的把他把拉开,张极委屈的说自己害怕,邓佳鑫表示:张极,你个老六

        朱志鑫瞪了他一眼,示意他只能抓他的衣角,这都让张极开心了半天,邓佳鑫:真是无语他妈给无语开门,无语到家了

        第五次的声音却迟迟没有响起,朱志鑫也不着急,似乎在等着什么,第五次的声音响了,但是不再是冰冷的机械声,而是变声器的声音:“再给你们没进来的30秒时间,如果还没进来,我相信你们不会想看到自己的底线受到伤害”

        朱志鑫这才带着两个人进去,但是当他进去时,倒数声没有停

        朱志鑫显得不是很在意,只是瞪着苏新皓旁边两个坐着的人,邓佳鑫看在眼里,望向了张极,张极到显得比他还不在意,只是站在他旁边回望了他一下,又冲着他摇了摇头

       邓佳鑫懂这个意思:没成

       不知道张极怎么知道的,但不重要

       证明他还有机会

       他没注意到陈天润此时的目光,倒是左航拍了他一下,示意邓佳鑫坐他旁边

      “人不是到齐了吗?”左航扬声问道,朱志鑫冲他摇了摇头坐在了邓佳鑫的旁边,手顺便搭在了邓佳鑫的肩上,从苏新皓的角度看过去,就像朱志鑫把邓佳鑫揽在怀里

       苏新皓啧了一声,他没想到朱志鑫会这样报复自己

       两张沙发上此时挤满了人

位置大概是这样:

豪 赵 苏 童  -  润 左 邓 朱 极

       倒数声快结束时突然闯进来几个人

       “张泽禹?”

       “穆瑞恩?”

       “幺儿”

       “泰森?”

       现在众人都很懵,朱志鑫和邓佳鑫倒是看的挺平静,

       “挤挤先坐下吧”邓佳鑫先说道,几人尴尬的点了点头,张泽禹愣的看了下张极然后坐到了张峻豪身旁,余毒唯挤着坐到了朱志鑫旁边,穆祉辰也坐到了张峻豪一旁,小姚倒是很随便坐到了张极一旁,倒是赵冠羽一直盯着他

        张极看着张泽禹坐了过去没说什么,只是和朱志鑫换了个位置,坐到了邓佳鑫身旁:“帮我个忙”张极凑到邓佳鑫耳边说道

        “干嘛?”

        “你喜欢朱志鑫是吧”

         邓佳鑫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

        “我能帮你和朱志鑫,只要你答应我,假扮一下我男朋友”

         邓佳鑫看了他一眼:“我假扮你男朋友,那张泽禹呢?” 

         “分了,因为张峻豪”

         “我帮你对我有什么好处?试探他的心意?他心里就没有我”

         “不一定啊,不试试看怎么知道?你知道苏新皓不喜欢朱志鑫吗?”

         “苏新皓啊,喜欢我”张极漏出了他一口的大白牙“这就是朱志鑫为什么一直跟我保持距离的原因”

        “苏新皓在这之前给我表白被朱志鑫撞到了,他发现朱志鑫后竟然先去追朱志鑫把我这个被表白对象晾在一边,你说好不好玩”

        “这世间无奇不有,对了,张峻豪也喜欢朱志鑫,还有左航也真是搞笑,他给我说他同时喜欢上了两个人,结果一个两个都不喜欢他”邓佳鑫没怎么注意听后半句,他只知道对朱志鑫,他还有希望

         “我答应你”邓佳鑫说:“但是说好的我和朱志鑫”

         “没问题”张极冲他比了个ok的手势

         “你俩干嘛呢?”朱志鑫一脸不解的问道

         “我们俩?在和彼此的对象说话”张极冲他笑了笑

——————————————————————————作者有话要说:

好久没更新了,最近有亿点忙,再加上我不小心把我的另一篇超长文章删了,最近心情有点烦躁,差点把这个文给忘了(手动狗头)我表示非常的抱歉

给点剧透好了:

其一:这次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了,文章的感情非常复杂,我这里借用张极简单的梳理了一小部分,当然,只是一小部分,这只是刚开始,对人物的感情,越后面越有意思,就是乱炖,有cp洁的误入

其二:我这个人讲究公平,每个人的身份都是靠抽签决定的,没有任何偏袒,我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当然还是有抽到让我比较震惊的一组,你们可以猜一猜,我这个游戏借鉴了谁是凶手,但是加入自己的元素,想写这个很久了但一直没有机会,可能是我更得太慢了,唉,还是祝大家看文愉快

苏新皓

图片来源于网络(这张真的好乖)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