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棍唯🙂

孽缘,缘分一起来『群向』

搞笑为主

禁止🚫抄袭

请勿上升,禁止搬运

主:-苏为祺鑫之子-

      -朱为翔霖之子-

      -极为文轩之子-

      -邓为逸泽之子-

      -禹为泗源之子-

 ———————————————————————————

2.5

我是朱志鑫


没错就是我,一个平平无奇的大帅哥

我这会儿真的很想逃,当然不是因为宋叔叔每八秒的回头一看我手里这不知多少朵的玫瑰和冲我呲着大牙的张极

……

好吧,我承认,的确是这个原因

这时候在我另外一旁的苏新皓就与张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一直看着窗外

伴随刘叔叔又一个的拐弯,他突然回望过来,凑到我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这地方咱们是不是刚刚来过?



2.6

我是刘耀文


是的,没错,我迷路了

我怎么会迷路呢,要怪就怪这里的房子长得一模一样

……

好吧,这已经是我第三次转到这里了,必须得用导航了

但是我为了我的颜面,试图偷偷呼叫轩儿帮我看一下导航

可恶,轩儿怎么不理我

……

我的好大儿啊,我真谢谢你


2.7

我是张极


我很震惊,朱志鑫的山根怎么能这么高,他的侧颜怎么能看起来这么完美,他的眼睫毛怎么能那么好看,他脸上的那颗痣简直是点睛之笔

啧,突然凑过来的苏新皓怎么能那么突兀

停停停,说的啥?

我爸迷路了?怎么会?怎么可能?我爸好说歹说也是有15年车龄的人

真的是

不是爸,你一边开车一边冲着我爹挤眉弄眼的,真的合适吗?你看我爹搭理吗?

……

好吧我承认我爸确实迷路了,爸这已经是你第四次绕到这个路上了,就让我来帮你召唤我爹吧


好的,我看到了我爸感激的眼神,我真是我爸的好大儿

2.8

我是严浩翔


啧,都放学一个小时了,刘耀文咋还没把我儿送过来


2.9

我是刘耀文


我突然发现翔哥和马哥住的挺近的啊,中间就搁了个小过道

不行,我也要搬过来,明天,就明天搬


3.0

我是严浩翔


啧,我和霖霖千等万等可算是等到宝贝儿子了


等一下儿,你手里拿的这是啥?什么鬼,刘耀文给你的?诶诶诶,坐后面内排的内个小男孩儿看起来怎么这么眼熟?这不是今天早上拉我儿手的内个小男孩儿吗?这个呲着大牙的小孩儿又对我儿想干什么?


啧,我要保护好的儿子

诶诶诶,刘耀文咋走了,我还没和那小伙子算账呢

……停了?这么近?等一下,那是马哥?他是马哥的儿子?


3.1

我是马嘉祺


我看到刘耀文先把车停到隔壁后才来的,内个下车的小孩儿看起来特别熟悉,那不是我儿摸了手的那个小女孩儿嘛,真有缘分


我儿来了,一头扑进了丁儿的怀里,真可爱,我说丁儿


突然我感觉到了炙热的目光,我回头一看,严……严浩翔?


?严浩翔不是只有儿子吗?又生了个女儿?不对啊,这小孩儿看着挺大啊,难道这就是朱志鑫?

严浩翔这个眼神不对啊……

完了,丁儿,我觉得我完了,我要替我儿遭受人间疾苦了


3.2

我是丁程鑫


小苏扑到我怀里的样子真可爱,啧啧啧,不愧是我生的,长得也好好看


诶?马嘉祺你在干啥?那边有啥?

哦哦哦,内个小孩儿长得好好看,好漂亮的小女孩儿,果然马嘉祺这么多年还是没忘记他想要女儿这件事,不对,他这惊慌的眼神


严浩翔?贺峻霖?

他俩过来了,不是严浩翔你要干啥?

3.3

我是贺峻霖


我听严浩翔说了我儿被占便宜的事,从他这会儿的眼神里,我好像看到了答案,不可能是马哥吧?


啧,不是,是马哥他儿


严浩翔为了他儿的清白已经冲了上去……他既然还给人打了招呼


小苏快跑,嗯?怎么直冲马哥去了?


丁哥没事,你别紧张,我向丁哥讲述了原委,并将我的宝贝儿子介绍给了他


啧,丁哥关注点怎么不对

“小朱是个男生?”

这?重要吗?你现在不应该关注马哥吗?他和严浩翔已经吵到地上了,哦,不对,是严浩翔单方面骂马哥


丁哥你现在的重点是围着我儿转圈圈,夸我儿漂亮吗?虽然我也承认,但你能不能看看马哥求助的眼神


3.4

我是马嘉祺


丁儿,救救我


诶诶诶,严浩翔你别冲我儿……

不是吧,你儿和我儿之间差了俩人呢,你把丁儿弄开了?不是,严浩翔你清醒点


3.5

我是丁程鑫


小朱这孩子好啊,看着就招人稀罕,儿,眼光不错


马嘉祺真的是,连个严浩翔都弄不住,这护崽子的,一手一个朱志鑫一手一个贺峻霖的


贺儿还约了下午吃饭,挺好的,

马嘉祺一脸茫然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

我是严浩翔


替我儿讨回公道后舒坦多了,哦对了,贺儿好像还约了下午吃饭,都有谁?


啥?你全都约了?

挺好的


距离开始还有三个多小时,我们在讨论去哪家餐厅吃什么,贺儿在打扮朱朱


西餐,中餐,儿童……套餐,刘耀文你是认真的吗?


餐厅餐厅

……怎么都是我们家的


贺儿,儿,快过来看看吃啥

嗯?贺儿和我穿的情侣装诶,嘿嘿嘿,小朱呢?背带裤?可以可以


儿……看见儿童套餐的你也不必笑的如此大声





——————————————————————————

下期修罗场要来了,人都到齐了

对于朱真的没有女化,私设是在13岁,那时候的小棍是真的很漂亮


苏朱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评论

热度(4)